二分天下

青云衣兮白霓裳,举长矢兮射天狼。
popi释放心情
微博看攻略
lof放文/资料/奇奇怪怪
淡圈勿扰

生活颜究所:

#上海探店# 种草!

汐月汐 | 美食REPO:

L'éclair de Génie法国闪电泡芙 #坐标:上海 Xin天地广场

Xin天地广场真是一个网红云集的地方,肉眼可见的到处排队。这次扫了3家店,都挺满意的,我一家家写。

L'éclair de Génie是由甜点大师Christophe Adam开创,来自巴黎的闪电泡芙。光看颜值就知道是网红款了,五彩缤纷的颜色,实在夺人眼球,让人忍不住想要一样来一份,然而看到价格以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先买两根尝尝吧。

【翡翠香柠檬】★★★★★柠檬我的爱!!泡芙本身的口感酥松,味道天然,夹心部分的柠檬奶油质地柔滑,散发着的柠檬果香令人无法抗拒,本柠檬控表示非常喜欢!

【法式栗子蓝莓】★★★蓝莓是好蓝莓,栗子也是好栗子,但搭配起来觉得有点奇怪。尤其是夹心的蓝莓酱,味道不喜欢。整体口味以甜为主。

堂吃排队比较长,不过有一些外卖没有的种类。外卖盒子非常精美,仿佛装着的是贵重的首饰一般,烫金的白色提袋也很高大上。广场有些楼层有休息室可以坐下吃,不过我就站在店门口吃掉啦。

粉粉的茉莉花口味还有草莓口味看起来都挺种草的,有机会会试试其他味道的。

综合评分:3.3

美食REPO导航  更多甜点

 

评论

热度(2172)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