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天下

青云衣兮白霓裳,举长矢兮射天狼。
popi释放心情
微博看攻略
lof放文/资料/奇奇怪怪
淡圈勿扰

[填词] 无题

本来想填个瑜乔什么的,结果……
反正凑会儿看,就当是个普通的爱情故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曲: 远方[郁可唯]
填词: Jandy

凝望枝头的梅花悠悠绽放
为爱打开了 天窗
浅笑的脸庞 藏不住希望
此刻该握着你手掌

还记得我最初见你的彷徨
如今你早已 淡忘
哪怕不再想
我也会永远 时刻陪伴在你身旁

看远方 刀剑的锋芒
去征服 去渴望
在远方 曾经的时光
到如今 谁去想

还记得我最初见你的彷徨
如今你早已 淡忘
哪怕不再想
我也会永远 时刻陪伴在你身旁

战远方 曾血染沙场
带着梦 征战四方
在远方 梦想的家乡
我陪你 去战场

看远方 刀剑的锋芒
去征服 去渴望
在远方 曾经的时光
到如今 谁去想

战远方 曾血染沙场
带着梦 征战四方
在远方 梦想的家乡
我陪你 去战场
勇敢的走向战场

评论(1)

热度(9)